卡坦因

向日葵与阳光 高涨,危机!

⚠️本文纯属作者私心,请勿上升真人

⚠️本人脑洞异常,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主任!五度区今天进来了好多病人,出现发烧头晕,神志不清等状况,目前还没有这种病历的记载”



    “还有呢?”



  “今天进来的病人多数已经晕倒了,在她们身上发现的共同特点就是在身体不同的位置都有一个将近三厘米的小洞。”

 









“经过本小组几天研究,对于五度区事件发现的一些线索,第一,这种病毒并不会造成感染,接手治疗的医生都没有患病,但是得病的突发人数却大的吓人。


第二,除了所有病人身上可以看见的伤口之外,并没有在其体内发现任何异常,怀疑是有活体侵入后混进血液。



第三,在头部以及其他部位的神经出现干扰现象,推理事情严重化的话可能会出现狂躁,大脑混沌,不进食。”





     站在平面板前的秃顶白大褂对着座位上的人作着解释,座位上的人无一不在惊叹,如若再按照三天整个五度区都沦陷的这个节奏来看的话,那么不到一个月平昌就会整个沦陷在这个病里。




 “原因以及解决方式我们还在继续研究,请大家不要紧张恐慌,我们会加大力度保障市民们的安全。”












  “哇这东西也太鬼畜了吧!我美好的假期啊!!就因为一个病毒招来全部医学院的学生来志愿啊。”


  bambam在旁边不停地抱怨着,趴在更衣室的柜门上叫喊。



  “得了得了啊”



  “诶,你倒好,靠着自家企业去研究室了,我现在得去当个借着临床的谎言的男护士啊!”



  说着往lisa的方向走过去,抬起一条腿妩媚地从下往上摸起来,还有一只手搭在lisa的肩膀上,然后向lisa抛过去一个媚眼,将嘴巴撅起来做了一个“mua”的动作。



   “滚滚滚”lisa嫌弃地把他的手打开,然后离他远远的。



   “切╮(╯_╰)╭” 











  “阿姨?你有哪里不舒服吗?昨天不是已经退烧了吗?”



  “我的脑袋好…疼……”



    一个老妇人扶着头艰难的说着自己的症状,随即眼前一片茫然双目无神,对着眼前的男医生猛地扑过去对着他的脖颈一咬。



“啊啊啊啊啊!!!!!”随着男医生的痛苦的尖叫,周围的人逐渐多了起来,他把老妇人推开用力捂着自己被咬破的脖颈还在 不断地流着鲜血。旁边的另外两个医生已经把老妇人给架了起来,她还是像个猛兽一样,对着自己的“猎物”无法控制的狂躁,不断地向血口冲去,像是…失去理智……



“靠,疯了吗!”














    “你还想干嘛,我不会再被你骗了,说什么我也不会再帮你。”



   “借用你的工作台嘛,那么小气干嘛。”




      郑榭坐在牧礼的工作台前,双手正为自己戴上防割手套,熟练地刨析着绿色罐子里的活体,秀气的脸庞在昏暗的灯光照耀之下显得阴森,让人难以捉摸。



 “你到底想干嘛 ” 



 “干嘛,现在还想管我了?反正这些虫又不会伤害你,你怕什么,等我靠这些小东西赚到钱了我再给你七三分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



“但是在我成为 这个城市的主宰之前我还要一个人死。”他凝视着试管里被自己碾压出的绿色血液,慢慢加进一剂蓝色药物,嘴角在不经意间上扬到一个弧度,从牧礼的角度看那个笑容像极了他上次在成功后被郑榭欺骗的那个狂妄的笑容,令人作呕。




“病毒蛊虫无法接近到重重防护的人的话,就送上门去给他,我的作品应该有个高手来称赞才行。”   





“疯子”因为没有项锁的牵绕,他平静地骂了一句就在茅草上躺了下去。













 

  

 “有什么新发现吗?”他走在去食堂的路上极力地思索着。



“我也不清楚,只不过我翻了病宗和之前学校里的一个教授记载的病例感觉有些相似”



“算了,休息时间就别聊这个了。希望这里快点好起来,等事情结束了我们就一起去旅游吧!去你最喜欢的夏威夷。”



“好!我要在夏威夷的沙滩上穿着比基尼骑马。”



  他撇过头看着眼前笑得无比灿烂的女孩,肉肉的脸看上去就像一个饺子一样,半抱着自己的一只手臂,然后传来一阵柔软的感觉。“不行,你的比基尼只能穿给我看。”



  小猫羞红着脸干瞪着lisa,脸前一片晕红,然后松开抱着他的双手,满脸气鼓鼓的。

红脸的她更像一只饺子了,lisa忍住没笑出声,真的幼稚又可爱。他一把揽过慢慢 远离自己的人的肩膀,把她往自己的怀里搂。“错了错了,臣错了。”




  两人还在打闹的时候,迎面走来了几个穿着病号服的病人,三四个人并排走着,气色红润得很,一点都不像一个病患。对着lisa走过来笔直的挡在lisa的面前,然后志气高昂地盯着lisa,虽然lisa确实也够高,不过站在他面前还是略输风头。




    lisa能感觉到迎面而来的恶意,收好了对着金智妮的宠溺的笑容,然后回击了他们一个不带善意的眼神,毕竟自己也是练过的,基本的小啰啰自己 还是能搞定。



“去哪啊li少爷,不带我们一起吗”



  旁边两个人拽开站在lisa旁边的金智妮,金智妮极力地摆开旁边的人不怀善意的手。




“要你兄弟懂事点,别动我的人,不然今天谁也别想从这里活着出去。”





“哈哈哈”高个用手势示意他俩别动金智妮,因为本来他们的目标就不是金智妮。




“别火药味那么重嘛,我们只是有事想向研究所的大学霸请教一下而已。” 他说着就慢慢向lisa的方向移动,旁边的两个人也慢慢从后边绕到lisa的身后,然后猛地一抓把lisa的两只手臂给架起来,整个人都动弹不得。眼前刚刚还慢条斯理的人马上就换了一副面孔,凶猛的眼神像是要立马解决掉lisa,他猛地扑过去,挥起手中的针剂就毫不犹豫地往lisa的方向扎去。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