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坦因

向日葵与阳光 咱们说好了不搞Lisa啊

向日葵与阳光 16

⚠️本文纯属作者私心,请勿上升真人

⚠️本人脑洞异常,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就先水一篇啦













      高个用健硕的肱二头肌的手臂刺向lalisa,周围的气氛降到了零点,旁边的两个小弟瞪大了眼睛,注视着那根针管,心脏不停地跳动,期待那支针管下落。




      等了几秒还没有见动静,高个的左手被jennie整个抱住,阻止了前行,然后一口咬在了他的手臂上,他吃痛地叫了一声,然后一把打开jennie,“爷没找你拿给爷小心点!”一只手捏着她的脸随即落在她的脖颈上一把握住。




      两边的人都已经把重心都注视在大个和jennie的身上,lisa一个转身把两边的人撂倒顺便踢了两脚,因为大个的擅自举动已经让lisa也失去了理智,他像无头苍蝇一样奔向大个就是一拳打在他的右眼,虽然个子大但是终究还是打不赢lisa,他占了下风,知道自己的处境危机,随即从腰后掏出一把小刀朝空气挥舞了两下划了一把叉。然后虏 起旁边的jennie,左手拿着小型针管藏在手心,右手拿着小刀对准lisa。




“你……过来,你换她我就不要你女人的命”



    他用刀指着lisa对立着。




     “我同意,你先放手!”lisa没有犹豫地立马回答了,他们一过来的目的本来就是自己,已经表确的很明白了。




     jennie在不断地抽泣,控制着自己不要再掉眼泪,就像一只受惊了的小猫,她不断地对着lisa摇头。我的一切好像都是因为他才变得明亮,因为他我才感受到原来世间也如此美好,我喜欢和他待在一起的感觉,喜欢周末的角色扮演,喜欢他的一举一动,我的lisa,不管怎么样你都要好好的。





lisa向高个走近,屏气凝神地移动然后一手折起他搭在jennie肩上的左手一把翻折了过来,小型针管暴露在空气中,其实他早就看见了那只小型针管,早就猜透了这群人接手的到底是什么任务。他一掌打在高个左手的筋骨上,谁知道高个就算是任由摧打也不愿放弃手上那根针,他也没有猜到这个狡猾的人原来也在上演碟中谍,因为本能的防御,右手直接挥落下来,刀割在lisa的手臂上,划破了白大褂渗透出鲜红的血液,一手揽过jennie然后一脚踢在他的膝盖让他不得不自主地向前倾倒下,他捉住lisa的白大褂衣角,然后奋力将手中的小型针管投出去,腿部因为膝盖受伤而一个踉跄,针管随即扎在jennie的手臂上,然后整个人摔了下去。






因为特殊的剂量药物,随着大气压的改变药物立马打进jennie的身体里。lisa看着直立的针管嘁!我真感谢你的作品!真是有让我吃惊的!郑榭,真有你的。




他伸手拔掉jennie手上的针管,抬起头看着jennie泪眼朦胧的眼镜“疼么?”






“咳,不疼”她咧开嘴给lisa挤出一个笑,伴随着路灯的明亮,在她流过泪的泪痕上反光,她此刻乖的让人心疼。





lisa把针管踹进兜里然后用手背给jennie把眼泪擦了,此刻的他心疼眼前的小猫迷为自己受苦,哪有人在自家医院被恐怖袭击的,即使再好的脾气也忍不住的狂躁,他仇视着眼前趴在地上的三个人,老虎不发威真把我当病猫?‘郑榭,你最好就永远待在暗处别出现!我的示弱也到头了!’






不知道自己的手臂已经被鲜血染红了,慢慢从破口析漏,在指尖掉落出一滴红色。他还想上去给眼前三人踹两脚的时候被jennie拉住了。“你流血了!你感觉不到的吗!跟我走!”







lisa惨白的脸已经说明了一切,他被jennie扯着回医院,用剩下的力气扯着jennie往回。“不行!不能回医院!”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