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坦因

向日葵与阳光 18

先把库存发出来啦😂刚刚回家,某姐妹提醒我今天是jenlisa  day  怎么可以不发稿子!在校期间还是会努力赶稿的!






     lisa抱起软睡在他身上的猫咪,在下车前串通好bambam把地下室的人员全都给清理了一遍,下车后直奔地下室与bambam接头。





     看着lisa直接往自己这边跑,也直接拿起门的钥匙扭开。房间还算干净,除了是因为地下室的原因没有什么光线,没用什么装饰,很单调的纯白色墙壁和一张木床。房间也还算大,卫生间什么的,整理的整齐也干净,大概是这里最好的一间房了。






     顺着bambam守候在门口的目光,lisa在进去之前向他投去一个感激的眼神,然后不顾得说什么的进去把jennie安静地放床上。





     不想打扰她最后的美梦 。





     lisa顺着小猫的头发,刚刚还在车上打闹的泪痕,他轻轻地抹去那个残留的痕迹,顺着滚烫的脸蛋,把胡乱跑到前面来的发丝弯到耳背去。然后在她的眉间落下一个轻吻。凉薄的唇瓣感受得到她慢慢析出的细汗。

    









    “怎么?郑榭干的?”bambam给lisa点燃一根烟,顺带给自己也点着。






    “嗯,加速的试剂,应该是朝我来的,不过那几个手下也确实够笨的……”lisa猛吸了一口烟,吐在空气里形成一团白气飘走,白气吹得他的眼球里出了几丝血丝。他的大脑突然闪过一个想法。或许也是自己在自作聪明,也许一不留心就被他抓到了自己的软肋,活久见,我也算承认,jennie确实是我唯一的软肋。





“我尊重你的选择,有事一定不要死扛,记得找我。”   












【新闻】

  “距今日现场数据统计,已有近三万人被确诊,许多病人的发烧和昏迷现象还在不断加深,距离这件事情的开始已经过去十五天了,xxx教授已给出较为明确的报告,请求市民们好好待在家里不要随意外出走动,目前医护人员正在全力以赴为这次‘战役’的胜利,今日新闻将时时为您播报!  ”






   郑榭按下手中的遥控器,一脸严肃的人脸立即消失在眼前,黑屏的液晶电视机明显地倒映出他不觉上扬的嘴角,都快咧到耳朵边了。




  “三万人还不够吗?”声音从背后响起。



  郑榭抽动了嘴角,“才三万,能死多少?不着急,放长线钓大鱼 ”



  他抖动着身边的链子换了个舒服点的方式埋进毛絮里,心里早已经没有了两年前进来的那样恐惧与害怕,他很愿意把自己的吃食给旁边的老鼠洞下塞上一块,像个野人一样把吃完饭的碗给用力地砸碎在地上,看它摔得七零八散,这也许是他一天里最快乐的瞬间,因为害怕他自杀所以郑榭每次都会要求人把东西捡好,或者打他一顿。反正已经没有地方可去了,现在的我就像个罪人,是过街老鼠,我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啊。 

‘算了,可能是看在我也算个人体抗体才不杀我的吧,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颓废怕死,一摊烂泥’













    jennie睁开眼后发现自己的脑袋昏昏沉沉的没有什么力气去攥紧什么东西,感觉自己的脑袋就想是要裂开了一样,全身都在冒汗,让她不得不把旁边的被子打开,身子已经被薄薄的水雾给包上了一层,然后硬挺着身子坐起来,看见还趴在自己床边的人,地下室的灯光昏暗,但是还开着白日光灯,勉强能从小窗户得到消息,是已经天亮了。


他抱着自己的一只手趴在床前,鼻息轻轻地打在自己的手上,有些许痒。

评论(5)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