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坦因

向日葵与阳光 十七章

大晚上炸下尸🤔


请勿上升蒸煮

请勿上升蒸煮

请勿上升蒸煮


伴随妮妮今天的暴风更新,我也来了



前情回顾

不知道自己的手臂已经被鲜血染红了,慢慢从破口析漏,在指尖掉落出一滴红色。他还想上去给眼前三人踹两脚的时候被jennie拉住了。“你流血了!你感觉不到的吗!跟我走!”

lisa惨白的脸已经说明了一切,他被jennie扯着回医院,用剩下的力气扯着jennie往回。“不行!不能回医院!












【回忆】

“wk那娘们,真狠,疼死我了 ”那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还在被另一个白大褂托着,一手还捂着自己的伤口,lisa刚好从热水房回来路过,同时往病房里瞟了一眼,好几个人托着已经失去理智的人用皮带绑在病床上以防止她又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但是现在的她已经无力地躺在病床上,眼角的透明哗啦下来,划过她的脸庞嘴角还在无力地抽搐,沾满血液的双唇显得鲜红,可许久没有进食的身体却没有撒谎地显得她面部的苍白还有些许泛黄。

  










   lisa把jennie扯进车然后直奔家里。

  ‘如果不出意外,这种药的毒性会很快蔓延到全身,不靠蛊虫的速度,而是针剂,如果没错,我估计只要两天…该死的郑榭!’








   jennie还在帮lisa简单处理她的手上的伤,抬头却没有看见他痛的一发不可收拾的表情,而是盯着自己的脸,眼睛里是捉摸不透的柔情和自责。看不懂他了……





   “你要是疼你就说啊”jennie轻打了一下包扎好的伤口,lisa立马被扯回来了一样,皱着眉头捂住伤口。“嘶……”



   “妮妮,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jennie的神情有点懵,搞不懂这个人为什么突然说这么煽情的话。



   “我的妮妮我不需要她们医,我一定会找到解法,我一定会让郑榭s……”jennie捂住了他的嘴,在最后一个誓言还没有许下的时候,对上lisa的目光。



   “听着lalisa,我不要你因为我做什么傻事,我不会让你步入危险,我很爱你,也很感谢你仿佛给了我二次生命,让我回医院,我不想连累你”

   






   什么啊,这女人根本就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不行”



lisa用平静的语气回答她,第一次拒绝她的请求,我的宝贝,我可以把我所得到的都给你,甚至会为了你傻到去摘星星和月亮,我自己都舍不得动的宝贝,怎么可能丢给别人对你大肆打骂。




 “你是不是有病?都什么时候了!郑榭会千里送来的药能只是普通的药吗!送我回医院”小猫坚定地看着lisa,眼里透露出一丝气愤和无助。




 “小王开快点!”他仿佛把旁边那个吵闹的人给直接无视了。







jennie已经快崩溃了,眼圈已经红绿好几圈,汪汪的眼睛仿佛马上就要溢出水,发丝也让随意刮进来的小风给吹得有些乱。她翻身骑坐在lisa 的身上,两只手掐住lisa的脖颈用力锁住,就连眼神也尽是无情。看见lisa在自己的手上被掐的脸都涨红了,他还和没有反应一样,也不会反抗,任由自己掐着,只是两只眼睛望着jennie,就像望着自己的主人的大金毛一样,眼神里尽显楚楚可怜,jennie眼泪不由得滑落下来心头一软,手松了力度,还给他一片生机。





   我最没有办法的就是你啊。





   这招对lisa根本就没用,jennie把手一松,那人急促地咳了两下,因为眼泪不停地流,加上外面的风也缓缓地吹进来伴随着药物的作用,jennie松开双手,自己慢慢地躺靠在那人的胸前,听着他的心跳声恢复平静,自己的抽泣声也随之回复平静,就这样安心地靠在他的身上就好……





   lisa的双手轻轻环住这只小猫咪,在他的角度,现在这只不吵不闹的小屁孩就像个小猫咪一样乖巧。不知道为什么,在这种情况下竟然安静的睡着了。







      

我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让你一个人面对,我的宝贝。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